::: Previous

美國菸商Star Scientific尋求FDA認證通過“較安全”口嚼菸品 (FDAStar Scientific seeks FDA approval for “safer” smokeless t

發佈日期: 2010-03-08


美國菸商Star Scientific尋求FDA認證通過“較安全”口嚼菸品
 (FDAStar Scientific seeks FDA approval for “safer” smokeless tobacco )
http://www2.timesdispatch.com/rtd/business/local/article/B-STAR23_20100222-212003/326103

美國菸商星辰科技即將推出Ariva品牌口嚼菸品,目前尋求FDA認證,該產品強打可降低風險、毒性較少和健康威脅較低。星辰近10年來一直宣揚其設計少菸產品,以大量降低某些菸品特定的致癌物質,像是亞硝胺。美國菸商菲力普莫里斯也開始積極打入口嚼菸品市場,同時向FDA提出建議,認為口嚼菸品必須比一般捲菸更少危險性。華盛頓菸品與健康政策顧問Scott Ballin表示︰「檢視產品不論能否降低風險、有何種科學證據,以及應如何監測產品、上市和貼標,FDA必須開始從一些標準點檢視這些產品。」全美每年口嚼菸品市場有40億美金(台幣1288億元),現在已是各菸商繼捲菸之後的必爭之地。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