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若通過禁止菸品展示法案,供應商將不會支應改裝費用- The Grocer

發佈日期: 2009-10-30


若通過禁止菸品展示法案,供應商將不會支應改裝費用(Suppliers won’t pay if they ban tobacco display) - The Grocer / July 1, 2009

如果禁止在零售點展示菸品的法案開始實施,零售商將被迫支付改變裝潢的全額費用。帝國菸草公司明確表示,將不會挹注零售商。該公司向便利商店協會喊話,政府不應預期菸商會負責減輕零售商的財務負擔。日菸國際集團(JTI)認為,投資在法案更改上無法獲利,零售商應自行向議會表示嚴重性,但如果法令中能允許ㄧ點菸品展示,或許有點轉圜餘地。法案真正定案前,菸商不會做出任何動作。根據便利商店協會估計,ㄧ旦全面禁止菸品展示禁令實施,每家菸品零售商得為此付出超過1,800英鎊(台幣96,912元)。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