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對未成年者的菸品銷售率有〝實質降低〞-- USA TODAY

發佈日期: 2017-08-02


美國對未成年者的菸品銷售率有〝實質降低〞(’Substantial reduction’ in tobacco sales to minors) -- USA TODAY / August 12, 2009

美國藥物濫用與心理健康服務署(SAMHSA)指出, 2008年銷售菸品給未成年者銷售率為9.9%,達到近年來的最低點(2002年16.3%、1997年40.1%)。依聯邦Synar修正法案《Synar Amendment》,美國50州與哥倫比亞特區被要求須執行禁售菸品給未成年者及其他計畫,來降低青少年吸菸率。未遵守該法案的州政府,將失去40%的聯邦藥物濫用及防制整頓基金。本文指出,成立專責的菸害防制機構、每年對菸品零售商定期及不定期稽查、社會價值觀的改變、室內禁菸法令、提供戒菸、與維持菸害防制預算等全面性配套措施,就能持續及確實降低未成年人之吸菸率。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