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民間團體反對美國FDA電子煙新規定,將訴諸川普總統及國會

發佈日期: 2017-08-02



Groups take FDA vaping rules fight to Trump, Congress / watchdog /Mar 10, 2017

請求撤銷電子煙新規定的民間團體表示,聯邦政府已經找不出什麼正當的理由來捍衛電子煙新規定。

依據美國FDA去年8月所謂的「認定」規則,不論含不含菸草,都要將液態尼古丁產品納入聯邦「菸害防制法」中。FDA和公共衛生倡儀者堅持認為電子煙是傳統菸的敲門磚,尤其對青少年的影響甚鉅。

然而,反對者表示,食藥局的新規定將使成千上萬的電子煙業,需承受昂貴且繁瑣的上市前批准流程;評論家認為,這也將使美國99%的電子煙業倒閉。

目前有兩份新的研究報告提供川普總統和國會進行論戰。其中一份是「重塑美國菸草政策」,呼籲不正當的菸草政策使美國民眾失望,也因此摧毀了成千上萬可能解決問題的電子煙業。另一份報告來自Heritage基金會:「省思菸草政策:聯邦政府不應該阻擋吸菸的替代方案。」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