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吸菸者也支持車內禁菸令--Voxy

發佈日期: 2009-10-29


吸菸者也支持車內禁菸令(Smoking Ban In Cars Supported By All Types Of Smokers)—Voxy / August 10, 2009

研究顯示,不論社經地位與族群,多數紐西蘭吸菸者支持禁止在載有學齡前兒童的車上吸菸的規範。2007-2008年研究1376名成年吸菸者,最少92%支持載有學齡前兒童車內禁菸令。作者Thomson博士呼籲,雖然公眾教育與社會行銷有其重要性,但應透過法律的保護禁止在車內吸菸,使兒童遠離菸霧污染所致健康風險。 2006年研究顯示,車內菸霧細微粒的濃度相當高,當車窗打開時幾乎和在吸菸酒吧相等,若將車窗緊閉,則比吸菸酒吧更糟兩倍以上。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