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菸品展售禁令,十年內對青少年吸菸率不會有影響--The Grocer

發佈日期: 2009-10-29


菸品展售禁令,十年內對青少年吸菸率不會有影響(Display ban: ‘no effect for 10 years’ )-- The Grocer / August 10, 2009

根據最近公布文件顯示,英國衛生署並未期待禁止菸品展售能大幅降低青少年吸菸率,至少在實施十年內。因應實施禁止菸品展售,每家商店估計初期得為此花費120英鎊折合台幣6479元(變更儲存設備)。一封給英國衛生署菸品政策管理者的電子郵件中提及“禁止菸品展售令已傷害了小型商店的生意,小商店實際地感覺到收入損失。 ”菸品零售聯盟國家發言人Ken Patel表示,目前沒有來自他國的證據顯示,菸品展售禁令對青少年吸菸率有何影響。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