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周杰倫拒菸 學生創意響應熱 (中央社)

發佈日期: 2011-03-04


周杰倫拒菸 學生創意響應熱

〔中央社〕歌手周杰倫公益代言的「不吸菸、做自己!」拒菸活動,號召學生上網貼出拒菸創意照、拒菸宣言,獲得熱烈迴響,活動得獎名單今天揭曉,得主可獲得周杰倫簽名專輯等獎品。

活動主辦單位董氏基金會指出,這項「周董揪你創意相挺」網路創意照比賽,吸引200 多所各級學校、共約800 組學生參賽,活動期間累積近16萬筆支持票數,網路人氣獎與最佳創意獎共24個獎項,今天全部揭曉,在華文戒菸網公布。

董氏基金會表示,各獎項得主不僅獲得圖書禮券,更能獲得由杰威爾音樂所贈送的周杰倫最新音樂專輯;周杰倫更在工作空檔短暫回台停留1天時間,為獲獎學生於專輯上簽名,肯定學生「不吸菸、做自己!」的拒菸信念。

參賽學生比創意、拼人氣,其中,榮獲國小組創意獎第1名的台中市力行國小學生沈韻婷和其同學,都是周杰倫的忠實粉絲,他們一起用身體拼排「NO SMOKING」的字樣,一舉獲得評審們的青睞。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