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周董代言拒菸 國小學童最相挺 (人間福報)

發佈日期: 2011-03-04


周董代言拒菸 國小學童最相挺 

【記者張雅雯台北報導】「周董」登高一呼,果然魅力無窮。周杰倫為董氏基金會擔任拒菸代言人,號召青年學子上網PO拒菸創意照、發表拒菸宣言,以國小學童最相挺,參賽作品中,高達四百多件來自國小組,而且近半數是團體作品或全班師生共同發揮創意完成,共計二十四個獎項,結果已公布在「華文戒菸網」。希望周董的號召,在校園撒下拒菸的種子,使拒菸蔚為風氣,讓校園遠離菸害,造就健康國民。

這項「拒菸創意照」比賽分國小、國中、高中、大專組。董氏基金會統計,共有來自全台二百多所學校、六百多組同學,以個人或團體的呈現方式參賽,除了比創意、還比網路人氣,活動期間共累積高達十六萬筆相挺票數,讓「拒菸」不再是死板的口號。

國小組參賽最熱烈,而且學童喜歡「身體力行」,例如榮獲國小組創意獎第一名的台中市力行國小,參賽的十六名同學,都是周董的忠實粉絲,看到周董代言這項活動,大家進行連串的創意發想、設計動作,最後用人體排出「NO SMOKING」字樣;創意獎第二名的宜蘭縣黎明國小,則動員高達三十五人入鏡,或坐或臥排列出巨型的禁菸標誌。

董氏基金會表示,獎品包括圖書禮券和周董最新專輯,更令人驚喜的是,馬不停蹄在全球工作的周董,還利用回台短暫停留一天的時間,為獲獎同學在專輯上簽名,肯定他們響應「不吸菸、做自己」的拒菸信念。董氏基金會即日起會與各得獎組聯繫贈獎事宜。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