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周杰倫代言拒菸 學生熱烈回響(中華日報)

發佈日期: 2011-03-04


周杰倫代言拒菸 學生熱烈回響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周杰倫公益代言「不吸菸、做自己」活動,經號召同學揪團創意相挺,獲熱烈回響,昨天揭曉所有「網路人氣獎」與「最佳創意獎」共計 24個獎項,可獲贈周董簽名專輯肯定。

「周董揪你創意相挺」網路創意照比賽,共分國小、國中、高中、大專四組進行競賽,比賽期間共有來自全台 200多所學校,共計約 800組同學以個人或團體的呈現方式響應參賽,扣除非在學學生及未符合參賽規定等無效作品後,共有 641多組同學符合參賽資格,活動期間共累積了近 16萬筆相挺票數。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治組主任林清麗表示,憂心青少年吸菸問題的周杰倫,不但以「不吸菸、做自己!」的拒菸宣導獲得青年學子熱烈回響,由網路上「『周董揪你相挺』網路拒菸創意照」活動專區,也清楚看見周董對學生的影響,不論是堅定拒菸的態度、拒菸口號、不吸菸散發出的自信,都在同學的作品中一一體現。

如獲國小組創意獎第一名的台中市力行國小沈韻婷,一直都是周杰倫的忠實粉絲,結合班上同學和導師,最後與同學用身體拼排出了「 NO SMOKING」的字樣,一舉獲得評審們的青睞。

林清麗指出,所有得獎組不僅獲得主辦單位所提供的圖書禮卷,更能獲得由杰威爾音樂所贈送的周杰倫最新音樂專輯。同時,為了鼓勵所有獲獎同學,周董還特別利用回台短暫停留的一天時間,在專輯上一一簽名,肯定同學的拒菸信念。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