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中國官方︰健康迷思使3.5億吸菸人口戒不了菸

發佈日期: 2010-12-14


中國官方︰健康迷思使3.5億吸菸人口戒不了菸

(China: Official: Health myths keep 350 million Chinese smokers hooked)

- People’s Daily Online / October 25, 2010

 

中國吸菸人數已達3.5億,占全世界菸民三分之ㄧ。中國衛生部黃杰夫副部長表示,吸菸者普遍對吸菸與健康有錯誤的認知達75種,因為沒有充足的管道獲得正確的健康知識,造成七成以上吸菸者不戒菸。中國控菸協會於10月21日發表了第一本分析菸民誤解菸品的科普手冊「菸害︰科學與誤解」書涵蓋六方面︰菸害、菸癮、無菸環境、菸草「文化」、菸品與經濟、以及菸品陷阱。旨在消除中國菸民對菸品的普遍誤解。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