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愛爾蘭的非法菸品交易激增

發佈日期: 2010-05-25


愛爾蘭的非法菸品交易激增
(Illicit tobacco trade booms in Ireland) –
 Gaelle Walker/ The Grocer/ May 3, 2010

愛爾蘭走私菸品日漸猖獗,使得被國家經濟衰退影響的零售商面臨更多的問題。在都柏林的酒吧,因著非法交易者藉由狡詐的方法出售廉價的假菸,每週營業額少了一萬英鎊(台幣46萬元)。報告普遍指出,菸品非法交易者鎖定當地報紙的分類廣告有提供電話號碼的人。零售業者認為,自從去年夏天開始實施禁止展售菸品規定開始,問題明顯惡化。合法菸品的銷售被迫遵守多如牛毛的規範,但是對抗非法菸品的管制卻很少,使販售非法菸品成為犯罪者的首選。愛爾蘭的反菸組織ASH表示:海關迫切需要額外的措施--更多人員、技術、緝私犬的支持和修法等,以對付這迅速惡化的情況。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