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Milliyet日報: 土耳其正在制定法律禁止菸品商標

發佈日期: 2011-09-29


Milliyet日報: 土耳其正在制定法律禁止菸品商標
(Turkey Working on Cigarette Branding Ban Law, Milliyet Says)
– Bloomberg / September 14, 2011

    Milliyet日報報導: 土耳其正在制定禁止菸品品牌名稱、商標和菸盒包裝設計的新法規,並以標有數字的黑盒子取代。這份報紙指出,該法令將禁止任何健康警示圖文以外的圖示或文字,並以減少菸品使用為目標。未來,吸菸者將被要求以指定數字的方式買菸。
    衛生部長Recep Akdag已要求世界衛生組織的官員和土耳其菸草及酒類市場監管委員會(TAPDK)協調如何從實施新法規的技術研究開始著手。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