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護「心」保健 疾病byebye】 創意短片徵選活動

發佈日期: 2022-07-15


●活動目的: 本活動以「提升心血管疾病防治識能」為目標,透過拍攝創意短片徵選活動鼓勵民眾及各單位共同參與,藉此呼籲心血管疾病是可藉由自身作息及健康生活型態來預防,如均衡飲食、規律運動、控制三高、控體重腰圍、戒菸節酒等,並定期健康檢查,瞭解自己健康狀況,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提升心血管疾病的重視與知識。

 ●參賽資格:

   1.凡年滿18歲之民眾均可參加。未滿20歲之參賽者,需附上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如附件一)。

   2.需3至10人組隊參加拍攝影片或製作動畫。

   3.參賽作品不可重複投稿。

●徵件組別:參賽者可選擇投稿組別,並依照組別的觸及對象製作影片或動畫。

徵件組別 影片受眾
醫療健康組 醫療院所、照護機構、學協會團體、地方政府衛生局(所)
職場組 職場及一般民眾
校園組 國高中職(含)、大專院校學生

●報名期間:111年07月15日(五)至111年08月26日(五)18:00止。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進行,相關報名流程如下

   1.報名網站:護「心」保健 疾病byebye

   2.點選「我要報名」,填寫報名資料及上傳相關授權同意書。

   3.將作品上傳至” 個人Youtube”,權限更改為不公開,並於報名網站提供作品Youtube連結。短片標題需有「【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創意短片徵件】+組別/參賽者自訂短片名稱(不超過10字,含標點符號)+參賽者(代表人)」。

若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02-8913-1111分機503,廖小姐。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