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南韓推動全警示圖文的制式菸盒包裝

發佈日期: 2019-08-26


南韓衛生部宣布,要改變他們菸盒上的警示圖文以減少菸品使用。

2016年南韓政府要求菸商在菸盒的正反兩面都要放上警示圖文,來讓人們不要吸菸,其面積要佔30%以上,現在則是要求佔80%以上。政府每2年可改變一次這些警示圖文,讓民眾知道吸菸的危害。

這些新的警圖包括吸菸所造成的致命疾病,如肺癌、口腔癌、喉癌、心臟病及中風,同時也有吸菸造成嚴重後果的警告,例如會有二手菸、造成性功能障礙和早夭等。

根據南韓政府的資料顯示,2018年韓國男性19歲以上的吸菸率為20.3%,略低於2016年的20.8%。

根據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的資料指出,2015年韓國男性15歲以上吸菸率為31%,是15個OECD國家中最高的,日本排名第二,吸菸率為30%,再來是義大利,其吸菸率為25%。

Korea Changes Graphic Warnings on Cigarette Packs. (December 23, 2018 / Korea Bizwire)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