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小孩出生決定戒菸!想抽就存50元 金額一算!出國靠它了(蘋果日報)

發佈日期: 2019-04-29


國內興起無痛存錢法,想在辛苦工作之餘,輕鬆存下錢,一名剛成為人父的男子,則因為孩子想戒菸,決定一想買菸就存50元,沒想到一舉兩得,結果存了不只一大桶硬幣,讓他笑說「下個月帶老婆出國玩就靠這桶了!」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從小孩出生後下定決心要戒菸,「每天把要買菸的錢都拿來存就對了」,「想買菸就存50,養成身上只要有50都拿來丟!」結果存錢效果驚人,「下個月帶老婆出國玩就靠這桶了!」

網友看了笑說「看樣子90%是女兒」、「好爸爸」、「超棒的!!晚一點拿這篇勵志文給我老公看」,但也有人提醒「聽說不要存50硬幣,因為很多假的」,原PO則表示,他有注意到這一點,「我要拿去銀行換之前都有先檢視過,不然有假幣超過2000塊警察伯伯就來了」,另有網友虧「如果想抽菸就投50……我可能明天就能讓老婆出國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提醒你:吸菸有害健康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