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為小孩戒菸!他想抽就存50成果驚人(三立新聞網)

發佈日期: 2019-04-29


抽菸不只有害自己健康,二手煙還會對周遭的親人造成影響,且一包菸並不便宜,傷身又傷荷包!一名剛當爸爸的男網友PO文表示,日前因有小孩了想戒菸,便決定只要一想買菸就存50元,結果日積月累,反而變成最有效的無痛存錢法,存了不只一大桶的硬幣,原PO笑說「下個月帶老婆出國玩就靠這桶了!」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有了小孩之後,決定戒菸,「每天把要買菸的錢都拿來存就對了,一開始想買菸就存50元,後來養成身上只要有50元都拿來丟!」男網友說,這個存錢髮的效果相當驚人,最後存了不只一桶的硬幣,他笑說「下個月帶老婆出國玩就靠這桶了!」

照片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為了家人健康的好爸爸」、「超棒的!!晚一點拿這篇勵志文給我老公看」,也有人說「光桌上就3萬了」、「看樣子90%是女兒」。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聽說不要存50硬幣,因為很多假的!」對此,原PO則回應,「我有注意到這一點,要拿去銀行換之前都有先檢視過,不然有假幣超過2000元警察伯伯就來了。」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