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特企】無菸特攻隊之「你媽媽知道你抽菸嗎?(蘋果即時)

發佈日期: 2018-12-26


【特別企劃】
每個媽媽,都有一副如老鷹般的雙眼、嗅覺靈敏媲美小狗的鼻子、還有與生俱來的正義感。剛下班回家的爸爸,身上飄出一股不明香氣?準備要出門約會的兒子,上衣口袋藏著一根神秘物品?雖然他們不說,但其實媽媽都知道,你~~在~~抽~菸~!


雖然近年吸傳統菸的人口比例逐年下降,但電子煙、加熱菸紛紛竄起,到底這些是什麼呢?菸商宣稱,加熱菸是低溫加熱菸草,電子煙只是香味、水蒸氣,可降低對人體的危害,但此說法被狠狠(刪)打臉。


研究指出,傳統菸、電子煙、加熱菸,不論透過任何形式都含有尼古丁或有毒化學物質,甲醛、乙醛等有害致癌物質,常吸引兒童青少年嘗試,導致成癮變成長期吸菸者。不僅都會成癮、也不能幫助戒菸,所吸入的物質更可能含有不明成份,危害吸菸者及身邊非吸菸者的健康。


別再鐵齒了!不管你抽的是傳統菸、電子煙或加熱菸,通通都有害!有什麼,比自己和家人寶貝的健康還要重要呢?愛自己,也愛家人,如果戒菸需求請撥打0800-636363,菸害退散!無菸的家好處多!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