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食藥署偕饒舌歌手開直播 宣導反菸、毒、檳榔 (民視新聞網)

發佈日期: 2018-03-19


食藥署調查,近來來藥物濫用都是青壯年居多,首次接觸毒品者的年齡層,20~29歲是最大宗,為了打入年輕族群,食藥署找來饒舌歌手MC耀宗,開直播反菸、檳榔跟毒品,希望鼓勵年輕人,遇到毒品勇敢說不!

特技表演秀,為宣導活動拉開序幕,球快速旋轉,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還找小朋友跟臺北醫學大學副校長一起玩。

找來這麼新潮的表演團體,就是希望和年輕族群打成一遍,宣導不抽菸,反毒、反檳榔,因為首次接觸毒品,佔最大宗的年齡層,就是20~29歲,甚至食藥署還請來饒舌歌手MC耀宗,開直播反菸檳毒!

不只如此,為了讓民眾更有概念,還在現場設計許多撲克牌、答題等等的小遊戲。也積極廣邀企業參與,增加465家的企業,加入反菸檳毒行列。

食藥署希望透過發表會,宣導更多企業和民眾反菸、反檳榔和毒的概念,也希望透過大眾慣用的社群軟體和直播,鼓勵年輕人,遇到毒品勇敢說不!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