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韓國衛生部開始檢查「只加熱不燃燒」菸品

發佈日期: 2017-11-23



Health ministry to inspect new e-cigarettes for possible risks / the Korea herald / Jul 10, 2017

韓國政府表示,從下個月開始檢查菸商「只加熱不燃燒」菸品是否有無健康風險。

只加熱不燃燒菸品於6月開始在韓國銷售。其製造商聲稱,與紙菸相比,已去除90%健康危害物質。韓國的食品與藥物管理局表示,他們將核對該產品是否如菸商所聲明,並測量尼古丁和焦油的濃度,這是吸菸所吸入最危險的兩種化學物質。除了安全檢查之外,該產品和其他電子煙也正被檢視其稅收利益,因電子煙課徵的稅收只有紙菸的50至60%。

反對的立法委員已建議對現行的法律進行修訂,要求加強電子煙包括「只加熱不燃燒」菸品的稅收,因為都使用菸草。他們的做法也得到韓國藥物安全部門的支持。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