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德州與華盛頓州正考慮提高買菸年齡至21歲

發佈日期: 2018-10-29



Texas, Washington Mull Statewide Tobacco 21 Laws / cs news / Jan 20, 2017

雖然美國已有很多城市正推動將買菸年齡提高至21歲之政策,但是目前只有夏威夷及加州已立法通過。今後若德州及華盛頓州能夠通過類似的法案,提高買菸齡的州數將會加倍。

德州參議員Carlos Uresti(San Antonio民主黨)已起草法案183條,禁止向21歲以下的消費者販售菸品,且德州眾議院John Zerwas(Fort Bend共和黨),也支持這項法案。華盛頓州的立法者正考慮努力讓Tobacco 21法案立法通過。

目前德州和華盛頓州合法買菸年齡都是18歲,若立法通過,德州和華盛頓州會追隨夏威夷及加州的腳步。夏威夷是第一個通過提高買菸年齡至21歲的州,從2016年1月1日起生效;加州是第二個,從2016年6月9日起生效。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