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無菸生活設計大賞競賽上路(中華日報)

發佈日期: 2016-07-21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2016-07-08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為提高年輕族群對菸害課題有更多的體悟與認識,舉辦二○一六「無菸生活設計大賞」 競賽,分校園、社會組,期望藉此讓青少年以自己喜歡的溝通方式,將反菸、拒菸、戒菸的態度,透過圖像、文字或影音等創作方式呈現。

無菸生活設計大賞競賽校園組,參加對象為具備中華民國地區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含)以上在學生。社會組為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之社會人士。即日起至十月七日止,以活動官網:www.2016nosmoking.com.tw報名完成或郵寄台北郵局第一百七十二之十一號信箱之郵戳為準。

徵件類別包括平面海報設計、創意標語與創意影片(校園組為一分鐘短片、社會組為三分鐘內的微電影)三大類,每個項目每人或每組限投四件作品。主題作品方向有無菸篇、二手菸篇、三手菸篇。期望透過創意徵件的競賽活動,讓參賽者在創作過程中,對無菸生活追求。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