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ABC新聞:達美航空公司因乘客隨身行李的電子煙自燃而延遲起飛

發佈日期: 2016-05-06


美國ABC新聞:達美航空公司因乘客隨身行李的電子煙自燃而延遲起飛(Delta Flight Delayed After E-Cigarette Ignites in Passenger’s Carry-On / abc news) - Mar 17, 2016

    達美航空公司(Delta)表示,週四晚上當飛機仍在停機坪時,因為一位旅客的隨身行李內的電子煙自燃了,而導致飛機延遲起飛。
    根據達美航空官網資料,達美航空689班機原訂於亞特蘭大Hartfield-Jackson國際機場晚上7點25分起飛,8點10分抵達聖路易斯,但實際情況則是7點50分起飛,8點51分抵達。
    達美發言人Ashley Black說:「達美航空689班機週四晚上約7點左右,從亞特蘭大飛聖路易斯的登機過程中,一位乘客的包包因電子煙燃燒,雖然行李包的煙火被安全熄滅,對飛機也無任何損傷,但飛機較預定時間延後20分鐘起飛。這架MD-90飛機載有160位乘客以及6名機員。」
    亞特蘭大Hartsfield-Jackson國際機場發言人Andrew Gobeil則稱,電子煙是放在後背包裡,消防人員抵達時已沒有任何煙火。
    Gobeil又說,乘客也未從機上撤離。
    根據達美官網,乘客可以攜帶電子煙上機。航空公司說明:「以電池充電的可攜式電子煙器具(像是電子煙、電子雪茄、電子煙管、電子水煙袋、個人水蒸氣霧化器、電子尼古丁輸送器具ENDS等)來說,如果是乘客自己攜帶或機組人員個人使用,一定只能隨身攜帶或放在隨身行李內,在機上以設備充電或電池則不准攜帶上機。」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