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全球新聞:心理健康與研究成癮中心(CAMH)

發佈日期: 2016-01-19


全球新聞:心理健康與研究成癮中心(CAMH) :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學生中,電子煙比傳統菸流行E-cigarettes more popular among Ontario students than regular cigarettes: CAMH/ global news / December 9, 2015
心理健康與研究成癮中心在禮拜三(12/9)發表了2015安大略省的學生對藥物與酒精使用的調查。此調查每兩年一次,詢問7到12年級的學生過去一年使用藥物狀況。發現電子煙使用率(12%)已超過傳統菸(8%)。
和CAMH共同領導調查項目的研究員Hayley Hamilton博士說:「我認為很多公共健康的努力已投入減少吸菸,這些公共健康運動似乎已經相當成功。當然我們希望菸品使用率再更低,電子煙比傳統菸危害小是人們錯誤的假設或信念,問題是迄今為止,對於電子煙的影響或效果迄今尚無數據或研究有作任何定論。」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