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40種口味電子煙 養樂多沙士最夯 ( 蘋果電子報 )

發佈日期: 2015-10-27


不僅咖啡有特調,電子煙口味也有客製化服務!2名男子日前從菲律賓走私含尼古丁成分的電子煙油進來台灣,並在臉書成立粉絲團販賣,因為行徑囂張,昨日遭台北市刑大查扣,起初40多種口味的電子煙油250瓶。警方說,其中2款菸油因問口味逼近養樂多和沙士味道,成為最熱門的商品。
警方調查,孔姓男子(32歲)自去年底在臉書設電子煙友粉絲團,雇用蘇姓男子(32歲)負責臉書客服,隨時回覆買家問題及私訊接訂單。孔男則不定時到菲律賓採購各式口味電子煙油夾帶走私回台灣,並帶臉友到店內試菸,顧客可以根據口味,當場調製味道直至滿意為止。
警方指出,孔男為促進生意,常在臉書刊登贈高價產品和抽獎活動,藉以衝高業績。還將各類菸油取了獨特名字,如美國惡魔、洛杉磯調酒師、蟒蛇實驗室和繽紛下午茶等不同系列,每30毫升賣價為600至800元不等。
由於該批菸油被驗出含有尼古丁禁藥成分,因此警方根據違法藥事法將孔男2人移送法辦。警方說藥事法規定禁止販賣含有尼古丁禁藥的電子煙油,且電子煙無助戒菸,網路販售的電子煙油多來路不明,對健康有危害,呼籲民眾勿輕易嘗試。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