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免費戒菸專線協助您戒菸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發佈日期: 2015-06-02


國際實證研究顯示,只靠個人意志力,戒菸成功率通常低於5%,如果有專業協助可以提高戒菸成功率2倍以上。國內推行的二代戒菸6個月戒菸成功率約27.1%,利用免費戒菸專線多次諮商的6個月戒菸成功率也可達39.5%。顯示戒菸者除了有戒菸動機外,更重要的是尋求專業協助。
國民健康署亞洲地區第一個為戒菸者量身打造的戒菸諮詢專線, 12年來,專線服務12萬人,幫助近5萬人成功戒菸。吸菸是健康的頭號殺手!台灣每年有2萬多人死於菸害,平均每25分鐘就有一個人死亡。戒菸專線(0800-63-63-63)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又免費,是您戒菸的最佳選擇!
5月31日「世界無菸日」,吸菸的您,只要下定決心戒菸,免付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提供隱密性高的一對一戒菸諮詢,諮商過程完全免費,是戒菸的好選擇。
戒菸資源:
◎免費戒菸諮詢專線:0800-636363
◎全國超過3,000家門診戒菸服務醫療院所(查詢電話:02-2351-0120、網址:http://ttc.hpa.gov.tw/quit/)
◎ 洽各縣市衛生局(所)接受戒菸諮詢或服務,可索取免費戒菸手冊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