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孫叔叔獲港澳台慈善基金會愛心獎( 新生報 )

發佈日期: 2012-12-18


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孫越獲得港澳台慈善基金會愛心獎,昨(9)日他與推薦人之一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一同將獎項抱回(見圖,董氏基金會提供),並將獎金31萬港幣捐作為董氏基金會製作推廣「趙舜~抽掉人生」6分鐘網路短片、公益廣告及製作海報供醫療院所使用。

孫越說:「當年趙舜中風,努力復健站起來是為了自己的家人,現在站出來,是為了不讓其他家庭重蹈覆轍、再繼續受到菸害。」呼籲大家別忘記將「趙舜~抽掉人生」網路短片傳給所有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並為趙舜按「讚」。

楊志良教授表示,孫叔叔是台灣義工的鼻祖,也是華人專業志工的第一人,是台灣的公益、台灣的良心、台灣的驕傲。

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創立「愛心獎」,為獎勵奉獻愛心關懷弱勢人士,呼喚主動關愛身邊的人和事,每年從三地角逐者中選出5位頒給獎金,讓愛心獎得主得以從事更多的社會服務。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