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阿拉巴馬州在地新聞:戒菸?阿拉巴馬州居民可獲得免費戒菸服務

發佈日期: 2012-01-11


阿拉巴馬州在地新聞:戒菸?阿拉巴馬州居民可獲得免費戒菸服務
(Kicking the habit? Alabama residents get free help to quit smoking – Alabama Local News)
/ December 29, 2011


美國衛生部的統計顯示,阿拉巴馬州居民推估約有7,500人死於可歸因於菸的疾病,約820人死於二手菸。據此,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公共衛生部免費提供之戒菸服務項目,包括戒菸專線與為期四週的尼古丁貼片,戒菸專線每週一到週五會從上午八點服務到晚上八點,下班時間或假日來電者,會於次日上班時主動回撥。戒菸專線以訓練有素的諮商人員為戒菸者提供一對一的服務,也可以使用不同的語言,來幫助他們訂定一個具體的戒菸計畫。州政府菸害防制專員Adrienne Tricksey表示,研究發現吸菸者使用尼古丁貼片再接受諮詢輔導,戒菸成功的機率高出2倍。


家中無人吸菸有助於你的子女、家人及朋友免遭二手菸的危害,戒菸為了改善個人與家庭健康的重要的方法之一。戒菸者除了可減少肺癌與其他癌症、心臟病、中風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的風險。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