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英國:8,000名孕婦吸菸,得文郡的死亡人數最多

發佈日期: 2011-08-15




英國:8,000名孕婦吸菸,得文郡的死亡人數最多
(8,000 pregnant women smoking and Devon has the most deaths)
- Plymouth Herald / July 20, 2011

去年英格蘭西部因為吸菸造成的疾病而死亡人口數以千計,雖然該地區吸菸率是全英國最低。根據2011年英格蘭地方政府衛生概述,只有18%是吸菸者,但前一年有8,453人死於吸菸造成的疾病。同時揭露有8,086位準媽媽在懷孕期間吸菸。其他數據顯示得文郡在吸菸造成的疾病上死亡人數最多(1,236人)、普爾的死亡人數最少(246人)。

Gabriel Scally醫師是西南地區公共衛生的區域負責人說:「我對吸菸在這區域所造成的死亡人數感到擔憂。」Scally醫師代表反菸團體Smokefree補充道:「我們提供免費、友善和高品質的服務支持想戒菸的吸菸者,讓他們知道有哪些可用的戒菸資源,在這兩方面我們進步很多。」這份報告的數據顯示仍然有許多人死於吸菸。報告也強調年輕人是變成下一個吸菸世代的危險族群。

Scally醫師說:「2007年實施的禁菸令非常成功,儘管有人要求重新檢視法令。重要的是,我們要在無菸的道路上繼續堅持下去,不要向企圖推翻原有法律者低頭。」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