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菲律賓:近3,000人在禁菸令頒布首月被處分

發佈日期: 2011-08-15




菲律賓:近3,000人在禁菸令頒布首月被處分
 (Philippines: Nearly 3,000 caught in first month of smoking ban)
- 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 / July 25, 2011

馬尼拉大都會發展委員會(Metropolitan Manila Development Authority MMDA)於公布在禁菸令全面實施近一個月後,該機構的環境執法官員處分近3,000名在公共場所吞雲吐霧的吸菸者。聲明中說總共處分2,906人,其中有2,695位男性、211位女性。在同一時間馬尼拉大都會地方政府部門各自實施禁菸法令,且發出了1,439個警告並對88位違規者處以罰款 。

MMDA主席Francis Tolentino和17位馬尼拉大都會市長稍早同意加強地方政府的禁菸活動,擴大範圍以涵蓋整個大都會。去年5月31日衛生部授予MMDA紅蘭花獎,肯定其在辦公室內部實施100%無菸環境的努力。根據菸草管制法,禁菸令涵蓋了公共交通工具和公共設施如交通總站、火車站和公車站。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