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基輔郵報:烏克蘭總統簽署擴大禁菸範圍的法案

發佈日期: 2012-07-02


基輔郵報:烏克蘭總統簽署擴大禁菸範圍的法案
(Ukraine: Yanukovych Signs Law Prohibiting Smoking in Certain Areas / Kyiv Post) – June 13, 2012

根據烏克蘭總統新聞處報導,總統亞努科維奇(Viktor Yanukovych)已經簽署一項法案,將增加禁止吸菸的場所,依新法案規定在電梯、電話亭、醫療機構、教育機構、兒童遊樂場、運動設施、公寓大廳、地下通道、公共交通設施、餐飲與文化機構、中央與地方政府辦公大樓及公車站等場所禁止使用任何菸品(含電子菸及水菸等)。

此外該法案也容許在企業、機構、組織,以及酒店與類似住宿設施、旅館、機場、火車站等公共場所可在特定場所設置吸菸場所,但吸菸場所之面積不能超過該場所10%,且必須有通風設施或排煙設備。如違反上述規定者,將被處以1,000至10,000格裡夫那(新台幣約3,697元至36,965元)的罰款。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