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英國北部家庭調查︰家中孩童暴露於二手菸(Children‘s exposure to second-hand smoke in the home: A household survey in the

發佈日期: 2010-02-06


英國北部家庭調查︰家中孩童暴露於二手菸
(Children’s exposure to second-hand smoke in the home: A household survey in the North of England)
http://www3.interscience.wiley.com/journal/123227492/abstrac...

孩童暴露在二手菸(SHS)中導致健康和社會問題,在英國北部較貧窮區域,針對評估孩童在家庭中暴露在SHS的暴露率,找出當地人們如何達到無菸家園(SFH)的理想。2008年6月在英國貧窮地區Beeston郡,在318戶家中有小於16歲孩童者執行調查研究。其中54%,173戶人家中至少有ㄧ名吸菸者[ 95% (C.I.) 49-60]。有42% (95% C.I. 35-50) 戶人家 (n = 73),在孩童面前抽菸。會在孩童面前抽菸者,家中戶長沒上過大學者是有上過大學者的2.2倍(95% C.I. 1.1-4.5),有95%在孩童面前吸菸。為保護孩童健康,推動無菸家園避免孩童二手菸暴露是必須的。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