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歐盟︰愛爾蘭瑞安航空公司航班上的「無菸」菸品

發佈日期: 2010-04-08


歐盟︰愛爾蘭瑞安航空公司航班上的「無菸」菸品
EU: Cigarettes Designed for In-Flight Smoking: Ryanair’s ’Smokeless’ Packs–Jaunted / March 19, 2010

在德國製造、只供在35,000英呎高空使用,在英國瑞安(Ryanair)航空公司和英國Bmibaby航空公司的航班上販售的無菸菸品,其設計旨在讓老菸槍在飛行幾小時中,只要願意從腰包裡掏出6歐元(台幣258元)付1包10支裝的代用品,就能滿足菸癮。瑞安航空(Ryanair)於2009年9月引進以「類似(SIMILAR smokeless cigarettes)」為品牌名的無菸菸品,菸盒上警告稱「不可點燃」、「『類似』的無菸菸品每天不要吸超過您平常吸的普通菸品量」,也使用所有菸都有的警語,像孕婦不應吸菸、以及對尼古丁過敏者不可使用等等。另外,它不銷售給未滿18歲的乘客,並清楚標明「每支『類似』品牌的無菸菸品含有0.8毫克的尼古丁、香味、和奈米珠,是符合食品法規生產的。」無菸菸品看起來感覺和真的菸品一樣,裡頭注有尼古丁。儘管對勇於嘗試無菸菸品的乘客而言,無菸菸品吸起來味道像黏膠,但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像吸到真的菸品。若您想買這種無菸菸品,在瑞安航空的飛航雜誌上載有購買方法,或者可上網直接購買。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