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衛生署長Edwin Poots將推動菸害防制10年策略

發佈日期: 2012-03-27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衛生署長Edwin Poots將推動菸害防制10年策略(Edwin Poots to launch 10-year tobacco strategy – BBC News) / February 29, 2012

英國衛生署署長Edwin Poots指出,將在北愛爾蘭實施新的菸害防制10年策略,目的是預防青少年與年輕族群染上菸癮、降低吸菸率及免於二手菸危害,而年輕族群是保護重點,因有14%青少年從販賣機取得菸品,自3月1日起禁止販賣機銷售。

Poots表示,禁菸政策對兒童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大部分的吸菸者是在年紀輕輕的時候開始吸菸,他更呼籲青少年族群,吸菸不是一個很酷的行為,也不是一件聰明的事情,更希望青少年不要染上菸癮,而政府策略成功的三個要項就是:預防(青少年吸菸)、保護(二手菸危害)及戒菸(推動戒菸服務)。英國衛生署署長補充說,菸害防制政策也將針對懷孕的女性、青少年及貧窮地區的人,也將討論私家車上有小孩時的禁菸規定。此外,今年超市的大型菸品廣告看板將減少,到2015年前,政府政策也會使小型商廣告變少。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