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沙烏地阿拉伯的反菸團體把目標指向青少年

發佈日期: 2010-07-13


沙烏地阿拉伯的反菸團體把目標指向青少年
(Saudi Arabia: Anti-smoking campaign targets Saudi youth)--
Zawya/June 16, 2010

全面禁菸廣告執行長Kaswara Al-Khatib在吉達拜訪一所高中11年級學生時,發現15個學生中有12個吸菸,於是產生了反菸活動的想法。他開始倡導反菸品廣告,目前有7個菸害廣告在電視播放,吸菸有害健康的宣傳單和演說宣傳也正放送中,他希望能影響未成年少男、少女遠離紙菸或水菸。當地Balubaid集團和國際醫療中心(IMC)近期仿效這種概念合辦反菸會議,主打「熄菸-燃希望」的口號。該會議由IMC的醫務主任Dr Ashraf Ameer主持,宣傳反菸知識以關懷公司員工和家人的健康,並塑造無菸工作場所的文化。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