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威斯康辛州︰新研究指出,戒菸令不會危及餐飲服務業

發佈日期: 2011-02-16


 美國威斯康辛州︰新研究指出,戒菸令不會危及餐飲服務業
(US: WI: Smoking bans didn’t harm hospitality industry, new study says)
- The Capital Times / January 26, 2011

根據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W-Madison) 研究顯示,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酒吧與餐廳禁菸,對餐飲服務業並無不不良影響。這項研究調查了包括麥迪遜的五個威斯康辛州城市,這些城市在去年夏天該州實施禁菸令前,就先禁菸。研究結果顯示,實施禁菸令後,這些無菸城市的酒吧和餐廳仍表現良好,申請B級酒類許可執照的店家數量也增加了。禁菸並不會對餐飲服務業造成打擊,反而使員工與雇主身體健康,省下ㄧ筆費用。

該研究還檢視Madison、Appleton、Eau Claire、Marshfield與Fond du Lac五個城市的資料,並將發給酒吧和餐廳的販酒證照數、法令生效前後營業機構的數量、以及法令生效前後這些機構的員工數等因素列入考慮。研究指出,雖然2008年經濟衰退,餐飲服務業是無菸城市中最景氣的產業。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