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紐澤西州菸盒上的警示圖片

發佈日期: 2011-02-01


美國紐澤西州菸盒上的警示圖片
(New Jersey smokers to see graphic images on cigarette packs)
- BBC News / January 24, 2011
 
紐澤西州議會投票贊成該島的菸盒上要放警示圖片,菸盒警示圖片將包括喉癌、變黑色的肺和老化的肌膚。新澤西州衛生官員表示,吸菸是導致新澤西州可預防性疾病和早夭的最大原因,每年約有150人死於菸害,這是希望警示圖片能幫助聲稱想戒菸的三分之二吸菸者真正戒菸,也希望警示圖片能阻止年輕人染上吸菸惡習。這些警語和警示圖片會顯示吸菸的危害、鼓勵吸菸者試著戒菸。而這只是試圖勸服人們別染上吸菸惡習,並鼓勵吸菸者戒菸所採取的措施之ㄧ。紐澤西州在菸盒上放上警示圖片的決定被形容為往減少吸菸者跨出「令人歡迎的ㄧ步」。健康促進官員Andrew Heaven表示,這項措施是要確保我們繼續提供那些想戒菸的吸菸者更多戒菸的機會,他們會努力降低菸草使用量。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