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總統歐巴馬可能戒菸

發佈日期: 2010-12-20


美國總統歐巴馬可能戒菸
(US: DC: Obama may be kicking the smoking habit)
- USA TODAY / December 10, 2010

    隨著美國衛生署的新報告顯示吸菸危害,證據指出美國最重要的吸菸者-歐巴馬總統正在戒菸。白宮發言人Robert Gibbs於12月10日表示,他已經至少9個月沒親眼看到總統吸菸,歐巴馬總統知道吸菸不好,不以此為豪,繼續嚼尼古丁口嚼錠(Nicotine Gum),並ㄧ直關心吸菸問題。問題被挑起是因為衛生署署長Regina Benjamin在新的報告中指出,即使短時間暴露於菸草煙霧也會對身體有害。當有人問衛生署署長總統的狀況,她表示總統很努力在戒菸。據了解,歐巴馬總統從來就不是不停吸菸的老菸槍。也沒有人拍到歐巴馬吸菸的照片,我們知道狗仔隊很用心找該畫面。Robert Gibbs表示,即使美方還在協商關稅協定、戰略性武器裁減條約(Strategic Arms Reduction Treaty, START)及其他累積的公事,過去歐巴馬曾以吸菸紓壓,但現在極力抗拒吸菸的誘惑。他知道吸菸的危險性,將繼續面對「數百萬美國人所面對的挑戰」。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