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阿珍將當媽 凱特摩斯戒菸求孕 (聯合報)

發佈日期: 2011-03-21


阿珍將當媽 凱特摩斯戒菸求孕

即將於本月21日出刊的「OK!」雜誌,以封面故事報導珍妮佛安妮絲頓即將當媽媽的消息。另外,名模凱特摩絲為了懷孕,決定戒菸;而51歲的歌手布萊恩亞當斯即將升格當爸爸。
珍妮佛安妮絲頓前陣子把洛杉磯的房子賣掉,打算搬回老家紐約。日前受訪表示,暫時不想再接演喜劇片。如今她的人生即將再向前邁進一大步:當媽媽。

根據「OK!」雜誌的官網以斗大的字報導,安妮絲頓日前跟友人宣示:她將擁有自己的孩子。據了解,安妮絲頓是於一趟歐洲行時,向好友透露這個訊息,她的朋友都嚇了一跳。不過仔細回想安妮絲頓的種種動作,不難想像她的決定,「此時是最好的時機」。

另外,名模凱特摩絲原本一天要抽30支菸,最近則傳出她為了懷孕開始參加戒菸計畫,一天減為15支。

現年37歲的凱特已有一個8歲大的女兒,她和現年40歲的未婚夫傑米打算今年7月結婚。由於醫師告知兩人若繼續抽菸,恐難受孕,為此小兩口已一起去倫敦的戒菸診所就診。

而歌手布萊恩亞當斯向來對私生活極為低調,此次女友懷孕的消息也不是他透過發言人公布,而是鄰居友人忍不住爆料才曝光,據說胎兒將在5月誕生。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