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加拿大: 即將推出更多的圖示菸品標籤

發佈日期: 2011-10-12


加拿大: 即將推出更多的圖示菸品標籤
(Canada: More graphic cigarette labels coming soon)
- CBC News / September 28, 2011

製造商有6個月的時間準備警示圖文標籤改版。

明年吸菸者將會在菸盒上看到新的標籤,包含一張反菸倡議者Barb Tarbox憔悴的照片, Barb死於肺癌。衛生部長和Barb的先生及女兒星期二早上展示一些照片。這16張新標籤將會覆蓋75%的菸盒和小雪茄包裝的正面和背面。

包裝也將在菸盒內納入八個健康資訊、包含圖片。製造商2012年3月21日前要生產有新標籤的包裝、零售商2012年6月19日前要確保架上所有的菸品都有新的標籤。這項法規也將菸商和競爭局(類似公平交易委員會)間的協議落實,禁止「淡」和「溫和」這些字眼出現在包裝上。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