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英國︰預算縮減會使清理垃圾的狀況惡化

發佈日期: 2010-12-28


英國︰預算縮減會使清理垃圾的狀況惡化
(UK: Cuts ’may worsen litter problem’) - The Press Association / December 17, 2010

英國環境食品暨農村事務部(Department for Environment Food and Rural Affairs, Defra)委請「乾淨的英國」(Keep Britain Tidy)做的環境品質調查報告指出,英國的垃圾問題在過去一年因為削減公共開支並未改善,還可能惡化。過去ㄧ年糖果紙、飲料、速食、菸蒂菸灰等的垃圾量都增加了。10個地方有8處堆滿菸蒂,增加了5%。

每年「英國當地環境品質調查」(Local Environment Quality Survey for England, LEQSE)中,幾乎所有零售點的調查也都顯示有亂丟菸蒂的情形,而主要菸品零售區的塗鴉是開始調查以來最糟的。「乾淨的英國」表示,英國環境品質的標準總體上維持的很穩定,只是很明顯去年的費用縮減,效率也因此受影響。因此清理垃圾的狀況變糟可能和削減公共開支有關。與前一年同期的數據比較,冬天時狗的糞便弄髒街道有惡化的趨勢,口香糖渣也多了4%。

有些地方的環境品質滑落,會使這些地區居民將原先政府部門認為較不重要的議題重新排定優先順序,就能知道清潔或預算分配是否會明顯受到居民感受的所影響。據調查,英國表現最好的地區是東南和西南方。酒類垃圾已經減少了3%。「乾淨的英國」也和同業合作,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亂丟垃圾。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