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澳洲: 雪茄將被要求素面包裝

發佈日期: 2011-10-19


澳洲: 雪茄將被要求素面包裝
 (Australia: Cigars to get plain packaging)
- BigPond News / October 5, 2011

雪茄、小雪茄、手捲菸及嚼菸將會是聯邦政府推行素面包裝的下一個目標。

澳洲衛生部長Nicola Roxon發布了諮詢研究報告,闡釋紙菸以外的菸品也可以執行素面包裝的規則。建議其他菸品的包裝也應用同樣的橄欖綠顏色,不顯現公司品牌或商標,包裝仍有明顯的健康警示圖片;一旦立法通過立刻可以執行。

許多產品都在海外生產,政府的提案將可能允許進口時不是素面包裝。但這些產品必須在販售前以褐色覆蓋。可行的方案包含完全覆蓋原包裝的貼紙,或特製的密封袋或雪茄管。雪茄帶也必須要移除、更換或以貼紙覆蓋。政府提議品牌名可印在素面包裝上與菸相同,也可以手寫在包裝上或白色貼紙上。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