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開發中國家父母吸菸造成食物支出減少和孩童營養不良問題--Economic Development and Cultural Change / Forthcoming

發佈日期: 2009-10-29


開發中國家父母吸菸造成食物支出減少和孩童營養不良問題 (Up in Smoke: Tobacco Use, Expenditure on Food, and Child Malnutrition in Developing Countries)--Economic Development and Cultural Change / Forthcoming (58:1)

本篇研究低收入家庭將家庭支出用於菸品,減少食物預算對孩童健康之影響。發現印尼鄉下至少有1人吸菸的家庭,有限的家庭收入被挪來買菸,只能購買較少的食物而致孩童營養不良,但文獻中很少記載此種取代效應。值得注意的是,得找出適當的機制以加強窮困家庭的食物和營養,同時投資在公共衛生訊息宣導教育,強調吸菸和孩童福祉的直接或間接關聯。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