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紐約法官要求更高的販菸登記費

發佈日期: 2010-03-29


紐約法官要求更高的販菸登記費
(US: New York: Judge Reinstates Higher Tobacco Registration Fees)
NACS Online / March 17, 2010

紐約州最高法院法官Feinman要求大幅增加菸品零售商販菸登記費。當地便利店主過去每年為販菸執照登記費100美元,未來將依據年營業額調高販菸登記費從1000到5000美元不等。意味著費用將調漲900%-4900%。該措施是公共衛生團體所設計,希望迫使40%紐約菸品零售商退出賣菸。紐約便利店協會與其他4個零售業協會質疑加價的合理性,Feinman法官表示:目前該提案對原告成員,任何菸品零售業者都未造成傷害,也未有任一家便利店因此歇業。協會執行長James Calvin誓言盡一切可能,阻止財稅部門執行增加登記費。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