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JUUL電子煙對青少年來說是一個新的威脅

發佈日期: 2019-08-26


JUUL電子煙是一種外觀看起來像是USB隨身碟的裝置,全美的家長、學校和社區都對於這種電子煙非常擔心。

根據全美青少年吸菸行為的調查,美國的高中生在2017年到2018使用電子煙的比率增加了78%(包括使用JUUL),這樣大幅度的增加,讓美國FDA和美國衛生署長(surgeons general)針對電子煙發表聲明,認為電子煙的增加已經達到一種「大流行」的境界,他們也特別針對JUUL製造商以及JUUL實驗室提出警告。

在FDA的宣言中,署長Scott Gottlieb指出,對於青少年而言,電子煙已經變成無所不在,人手一支,是非常危險的趨勢,加速發展的情況令人極為擔心,而且電子煙會成癮,我們一定要消滅它。

JUUL的使用者約在15至24歲,他們並不知道所有JUUL電子煙都含有尼古丁。研究指出,尼古丁對於青少年發育中的大腦有負面影響,會讓青少年終生成癮,且對於記憶力和專注力也會產生影響。

JUUL, a new and emerging threat to our youth. (Feb1, 2019 /olorado Springs Independent Newsweekly)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