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不同菸品在零售商店店面的菸品廣告有很大的差異

發佈日期: 2019-08-26


因為對於菸品廣告的限制,菸商現在將他們近90億美金的宣傳費用幾乎都花在零售商店內的廣告,根據美國哥倫比亞大學Mailman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發現,不同的菸品種類在零售店門口的廣告有很大的差別。

研究者在2017年7月到10月間,在紐約市796間具有樣本代表性的零售店拍攝了近千張的照片。從照片中發現,傳統菸是最主要的廣告商品(約占40%),然後是電子煙約28%,再來是無煙的菸草5%。傳統菸的廣告有60%都是在廣告薄荷及加味的菸品,雪茄及電子煙廣告這些口味的則占26%及30%。

雖然傳統菸的廣告占有最大的面積,但是雪茄及電子煙的廣告通常會直接放在入口處,更容易被消費者注意到。傳統菸的廣告很常被放在其他菸品廣告的旁邊,或是放在其他「副」產品的旁邊,舉例來說,有4分之1的雪茄菸或傳統菸廣告是放在含糖飲料及樂透彩卷的旁邊。

Study finds differences in storefront tobacco advertising by product type (Apr 24, 2019 / EurekAler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