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國道關西服務區菸灰不落地 新東陽獲表揚(自由即時)

發佈日期: 2018-07-03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

經營國道3號高速公路新竹縣關西服務區的新東陽公司,不但在區內設置熄菸桿,還組織員工、志工成立「菸灰不落地」宣導大軍,希望把關西服務區打造成無菸服務區,今天獲縣府表揚。

新東陽國道營運部協理梁桓碩獲頒表揚狀後說,為關懷國道旅客健康,打造無菸國道環境,新東陽在去年5月31日的世界無菸日宣布成為全國第1家停止販售香菸的經營企業,並與公部門合作成立「菸灰不落地」宣導大軍,以關西服務區為示範區,定時巡邏勸導民眾不要亂丟菸蒂、亂彈菸灰,期望可以藉此讓每個到訪關西服務區的旅客在欣賞竹縣好山好水的同時,也能享受到無菸的清新空氣。

新竹縣政府環保局長黃士漢說,新東陽積極投入減少菸灰菸蒂活動,在國道關西服務區、西湖服務區、清水服務區及南投服務區等共設有40支新型熄菸桿,更於國道服務區內劃定區內禁菸範圍,提供遊客健康的休憩環境。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