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南投「無菸音樂會」明埔里登場(中華日報)

發佈日期: 2018-04-17


記者劉晴文╱南投報導

由南投縣政府衛生局主辦的「無菸音樂會」,二十三日晚間將於埔里鎮藝文中心演藝廳登場,請來長榮交響樂團演奏及聲樂家許素娟老師現場演唱,音樂會免費入場,期望於無菸環境下,伴隨著樂音飄揚,喚起民眾攜手防制二手菸、三手菸及電子煙害。

歲末年終,在菸品健康福利捐之贊助下,衛生局特別於二十三日晚間六時三十分起在埔里鎮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辦音樂之饗宴─長榮交響樂團演奏及聲樂家許素娟老師現場演唱,邀請鄉親踴躍參與這場音樂饗宴,現場並同步戶外轉播。

衛生局長黃昭郎表示,衛生局於一百零四年首次邀請長榮交響樂團於文化局演藝廳室內演出,即獲得熱烈迴響,隔年搭配南投茶業博覽會閉幕活動,在中興新村大操場戶外演出,獲得上千觀眾好評,今年邁入第三年,除了室內演奏外,更結合高品質之戶外轉播,希望能讓更多喜愛交響樂的鄉親,聆聽到美妙的樂音。

二十三日下午五時亦於戶外場地辦理擴大衛教宣導及頒獎活動,為無菸音樂會揭開序幕,現場除播放宣導微電影外,還有食品安全、醫療保健服務、流感疫苗接種及廉政宣導等動靜態宣導攤位,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