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衛福部今年首度舉辦 健康醫院認證 訪查玉里醫院 (中國時報)

發佈日期: 2018-03-19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今年首度舉辦健康醫院認證,選定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進行健康醫院認證的實地訪查,由國健署安排健康促進、高齡友善、無菸醫院等相關專家,連同轄內衛生局進行評核。

今年首次舉辦的健康醫院認證由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主辦,並委託社團法人台灣健康醫院學會辦理,健康醫院認證係以健康促進醫院認證(HPH)為基礎,並融入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AFH)、無菸醫院認證(TOBACCO-FREE HOSPITALS)及低碳醫院(ENVIRONMENT-FRIENDLY HOSPITALS)等精神建構而成,讓通過的醫院能推動更細緻及多元之健康促進服務。

整個訪查過成由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孫效儒院長率領副院長、秘書等相關主管共同參與,針對院內所提供的長者親善、無菸環境、職場健康、健康促進等業務與委員進行交流及討論,過程中委員也針對院內設施、環境、流程等提供建議。

孫效儒特別感謝委員的蒞院指導,讓醫院收穫很多,也將更積極的落實健康醫院的相關要求,期待能提供更優質及高品質的服務。另外若對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門診服務有需求,可撥03-8886141#1101或1102洽詢相關掛號事宜。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