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菸商捐款給川普政府 期待取消FDA對電子煙的新規範 公衛及醫療團體上書呼籲國會拒絕菸商伎倆

發佈日期: 2017-09-11



Tobacco Companies Gave $1.5 Million to Trump Inaugural and Ramped Up Lobbying – They Want to Roll Back FDA Oversight of E-Cigarettes, Cigars /campaign for tobacco-free kids / Apr 21, 2017

最新揭露的文件顯示,一些大菸商正使用巨額經費,僱用一批關說軍團影響國會和川普政府,其中包括向川普總統就職典禮捐助150萬美元。

這次菸商捐款關說想要達到的目的其實並不是什麼大秘密:他們想對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去年所發布有關電子煙和雪茄新規定進行多管齊下的攻擊-這些產品以各種香甜口味販售,誘惑並威脅下一代的孩子成為尼古丁成癮者。我們該保護的是孩童,而非坦護菸商。

在國會中,菸商正試圖推動兩項法案,將會大大削減FDA對電子煙和雪茄的管制,讓菸商可以銷售有糖果口味及對兒童非常有吸引力的電子煙。有51個公共衛生和醫療團體上書國會呼籲,務必拒絕這些有害的法案:國會必須拒絕菸商所提出削減FDA管制電子煙和雪茄的法案,川普政府也必須捍衛FDA的公權力,應該和美國的兒童站同一陣線,而不是「與菸商共舞」。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