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昆凌化身霹靂嬌娃出任務 使命必達宣導戒菸 ( WOWNEWS )

發佈日期: 2016-03-30


昆凌結婚生女後,不只盡心盡力照顧寶寶、拓展自己的事業外,更積極熱心的投入助人戒菸的公益活動,她於今天以〝霹靂嬌娃〞出任務的姿態出席董氏基金會公益活動,宛如間諜電影的全新造型,俐落的帶領兩位師妹〝霹靂嬌娃〞出任務,使命必達的號召「姊姊妹妹站出來」,一起為清空城市霧霾努力。
晉升為人母的昆凌,今日出席活動高聲疾呼”拒絕菸害”,她說:「我是一個新手媽媽,我們全家都是董氏基金會的義工,所以我們家裡沒有一手菸、二手菸或三手菸害的問題,最棒的是,我家的「小周周」現在正處於喜歡到處探索的時期,可以安心地在家裡爬來爬去都沒有問題喔!」
昆凌還表示,她以前就會傳一些真實、看了很震撼的圖片給還在吸菸的朋友們,告訴他們菸吸得越短代表命也會越短,所以姊姊妹妹們,為了自己、家人、朋友及整個環境,現在就跟她一樣~加入助人戒菸的行列,還在吸菸的朋友們,也請把握現在立即戒菸!
昆凌師妹宋蘋恩說,有些愛美的女性,會有用吸菸來減肥的迷思,但她看過一個英國的研究說「吸菸會導致腹部脂肪堆積」!和不吸菸的人相比,吸菸女性的腰圍或臀圍比較大。拒菸及戒菸才是保持乾淨及維持健康最簡單的方法!師妹書那娜則表示,其實「吸菸就是花錢買疾病」,雖然台灣的菸價比其他國家低很多,但每天一包菸,一個月也要多花個3千元,若存下來,以3%複利計算,十年、二十年,不管是旅遊或買車,甚至可能連房子頭期款都有了。

Next